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东九动态 » 东九重工: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公司开展立法调研

东九重工: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公司开展立法调研

浏览数量: 77     作者: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9-12      来源: 本站

江苏省人大副主任公司考察9月5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带队来盐,开展《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介绍相关情况。

 许仲梓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江苏龙净科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东九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上硅所盐城新能源创新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科研经费投入、核心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并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许仲梓在充分肯定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在相关立法中要明确立法原则、突出时代性,充分体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以及省委关于加强科技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紧扣省委关于科技工作的规划、意见、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将近年来出台的一批成效明显的政策措施和经验做法固化上升为制度化、长效化的地方性法规。要彰显江苏特色、突出引领性,立足我省实际和长远需求,深入学习领会上位法精髓要义,拓展立法视野,力争在若干关键环节有所突破,最大限度支持创新创业创造,探索构建政策协调配合机制。要汇聚各方力量、突出协调性,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调研论证,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最大程度凝聚社会共识,使条例更具科学性和实效性。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张亮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大明,副市长王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肖汝宏等分别陪同调研。

 

相关产品

内容为空!